增爱子雨家专项资金项目概述
来源: | 作者:上海增爱基金会 | 发布时间: 2017-07-01 | 593 次浏览 | 分享到:

增爱子雨家专项资金项目概述



上海欧夏实业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国际母婴品牌的中国总代理公司,在中国代理销售母婴用品。子雨家是公司注册的自有品牌名称。子雨家关注儿童健康和发展,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希望通过社会公益方式为企业创始人家乡的儿童发展和教育作出努力。

2018年欧夏实业有限公司捐赠我会50万元,建立了子雨家项目资金,开展新疆贫困地区儿童和青少年教育助学相关公益项目,针对学龄前及中小学儿童进行助学,通过资助、奖学金、捐赠、支教等方式,帮助贫困地区儿童获得基础教育机会,进而鼓励优秀学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教育资源落后地区的儿童提供身心发展的教育援助。

2019年7月30日-----8月8日,策划开展了第一次活动,组织了奇台县30位贫困青少年学生,前往乌鲁木齐参加为期6天的艺术教学活动,使用资金4.5万元。


增爱子雨家专项资金(简介)


增爱子雨家项目方案


增爱子雨家项目资金申请表 


增爱子雨家项目协议


增爱子雨家立项申请表


增爱子雨家专项资金-影像记录